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重点领域信息公开 > 涉农补贴

吉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遴选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的 公 示

2022-09-05
【字体:

吉农业〔202256


吉县农业农村局

关于遴选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的

公  示


根据《关于开展农业生产托管高质量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》(晋农经发〔2022〕6号)《关于做好2022年农业生产托管工作的通知》(临农组办发〔2022〕22号)《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》(临农计财发〔2022〕68号)等文件精神,结合我县实际,拟在我县七个乡镇组织实施2022年度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,现面向社会公开择优选择托管服务组织。报名条件如下:

1、具有法人资格,原则上工商注册3年以上,营业执照、开户许可证等证照齐全,工商年报、税务报送等正常有效。

2、具有一定的社会化服务经验,原则上从事社会化服务2年以上,社会反映良好,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,无群体性上访事件等。

3、拥有与其服务内容、服务能力相匹配的专业农业机械和设备以及农业技术力量,各类机械经过年审,农机人员证照齐全。

4、具有与服务相适应的固定场所及必备的办公设施,满足日常工作、经营及培训,设有接待区,室内干净整洁,版面制度上墙,醒目位置有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相关工作流程及服务承诺等。

5、具有留存托管服务档案、收集各类信息及管理能力,留存电子档案3年以上。

6、在同等条件下,2020年和2021年参与我县产业扶贫的社会化服务组织优先评为服务主体。

报名时间:截止2022916日下午4点。

报名地点:吉县新城政府办公楼主楼五楼518办公室

联 系 人:雷宇霆

联系电话:0357-7928268          13734078355

          

(此件公开发布)


吉县农业农村局

202291




  

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

主办单位: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 © 版权所有 2018

承办单位: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  

晋ICP备18009906号   网站标识码:1410280001

涉密文件严禁上网

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:使用大于1366*768分辨率/IE10.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!

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

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