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重点领域信息公开 > 涉农补贴

吉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遴选2022年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、 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及基层农技推广 特聘人员服务的公示

2022-06-23
【字体:

根据《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》(晋农办科发[2022]106号)文件精神,结合我县实际,吉县农业农村局面向全县公开遴选4个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,2个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及招聘3名基层农技推广特聘人员服务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遴选条件

1、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在全县范围内,具有一定种植或养殖规模,能打造成农业优质绿色高效技术的展示窗和辐射源,成为农业先进技术的示范推广基地。

2、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。在全县范围内,具有一定规模、辐射带动能力较强的农业企业、专业服务组织、农民合作社中,遴选2个专业性强、服务效果好的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,开展农业科技服务,利用自身的平台和资源,大力开展良种、良法、良技推广应用。

3、基层农技推广特聘人员服务。坚持“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”的原则,采取公开报名,严格考核,择优聘用。招聘条件:一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,身体健康;二是具有良好的品行,无违法违纪和失信等不良记录;三是热爱农业农村工作,责任心、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;四是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;五是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。招聘人选范围:一是农业乡土专家;二是苹果种植、养殖能手;三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骨干。同时3名特聘农技员中不少于1名动物防疫员、1名植保员。

二、遴选程序

一是基地、社会化服务组织、个人申请;

二是农业农村局党组(扩大)会议研究决定;

三是公示。

三、报名时间

6月23日至6月29日

四、报名地点

吉县农业农村局(新城政府主楼504室)

五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牛东杰

联系电话:0357-7989192   

特此公示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吉县农业农村局   

2022年6月23日   


  

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

主办单位: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 © 版权所有 2018

承办单位: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  

晋ICP备18009906号   网站标识码:1410280001

涉密文件严禁上网

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:使用大于1366*768分辨率/IE10.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!

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

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