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重点领域信息公开 > 涉农补贴

吉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2022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的 公 示

2022-08-01
【字体:

吉农业〔202244


吉县农业农村局

关于2022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的

公  示


为加快农业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应用,提升科技对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,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文件要求,我局共遴选16个农业主导品种和23项主推技术,现予以发布。

各农技推广机构要落实职能职责,切实提高主推技术到位率。专家团队要包县包村包主体,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,加快主推技术到田到户。要充分调动各类生产经营主体、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的积极性,发挥试验示范基地、科技示范主体的辐射带动作用,开展技术集成应用和示范展示,引导广大农业生产经营者科学应用先进适用技术,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。

附件:吉县2022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.doc



吉县农业农村局

2022年7月29日


  

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

主办单位: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 © 版权所有 2018

承办单位: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  

晋ICP备18009906号   网站标识码:1410280001

涉密文件严禁上网

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:使用大于1366*768分辨率/IE10.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!

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

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