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重点领域信息公开 > 食品药品监管

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城市燃气流量计(表)开展专项执法 检查工作的通知

2022-09-15
【字体:

吉市监发〔2021〕162号


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

关于对城市燃气流量计(表)开展专项执法

检查工作的通知


各有关单位:

为了提高我县城市燃气流量计(表)的准确性,切实维护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,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》及其实施细则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目录》等法律、法规规定,我局将组织对全县在用的城市燃气流量计(表)进行专项执法检查。

一、专项检查时间:根据工作安排,专项检查工作从2021年9月1日开始至2021年11月15日。

二、工作要求与处理措施:用户所用城市燃气流量计(表)要按照规定按期进行检测。我局在专项检查期间若发现应检而未检仍在使用的燃气流量计(表)的单位,将通知燃气公司不再进行供气,所造成的损失由用户自行负担,同时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》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、法规依法予以处理。

附件:强制检定燃气流量计(表)使用单位目录.xls



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

2021年7月23日

(此件主动公开)

  

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

主办单位: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 © 版权所有 2018

承办单位: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  

晋ICP备18009906号   网站标识码:1410280001

涉密文件严禁上网

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:使用大于1366*768分辨率/IE10.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!

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

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