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组织机构

吉县信访局

2022-09-06
【字体:

吉县信访局是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,为正科级。

县信访局贯彻落实党中央、省委、市委县委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,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。主要职责是:

()负责处理群众来信,接待群众来访,保证信访渠道畅通。及时、准确地向县委、县人民政府反映人民群众在信访中提出的重要意见、建议和问题,提出制定有关方针、政策的建议。

()承办市委、市政府和市信访局交县委、县政府及本局办理的信访事项。承办县委、县人民政府交办的信访事项。向各乡(镇)党委、人民政府和县直部门交办信访事项,督促检查重要信访事项的处理和落实。

()指导全县信访业务工作。协调处理跨地区、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。协调处理异常、突发信访事件。负责信访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发布,总结推广经验,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了解并掌握全县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情况,组织信访干部的培训,指导全县信访部门办公自动化、信息化建设。

(四)完成县委、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
联系电话:0357-7925814



  

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

主办单位: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 © 版权所有 2018

承办单位: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  

晋ICP备18009906号   网站标识码:1410280001

涉密文件严禁上网

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:使用大于1366*768分辨率/IE10.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!

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

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